けんめいかくしん

一般路过同人女

【敦芥】中岛敦很幸福



中岛敦觉得芥川龙之介有着一张很好看的脸,两个人在一起没事时中岛敦就喜欢偷偷盯着芥川龙之介的脸看。
这一举动被早已看透一切的太宰治理所当然地识破了,于是太宰治找到中岛敦,准备意味深长地开导他。
“敦君啊,你老偷看芥川的脸……”
“没有!!!”中岛敦也理所当然地老脸一红厉声否定。
——话都还没说完反应就那么大,敦君你的脸皮还能再薄点吗?
中岛敦见太宰治笑眯眯地看着自己不说话,知道太宰先生无所不知(?),自己再瞒着他就只是在自己取笑自己,便挠了挠脸颊,有点扭捏地补充道:“才……才没有偷看,我是正大光明……”
“敦君,要是如此你早就不知道被杀多少次了。”
太宰治很客气地打断了中岛敦,并很客气地道出了事实。
中岛敦被太宰治这一句话说得没了声,服输般地耸了耸肩低下头。
“但你是出于喜欢才会这么做的吧?”太宰治慷慨地给了中岛敦台阶下,中岛敦毫不犹豫地配合着下了台阶。
“当然是出于喜欢了!”
太宰治满意地点了点头,然后侧过身子对着门后说道:“你听见了吧?”
“嗯。”冷淡的回应声。黑发青年从后门走出,站在了依旧笑眯眯的太宰治和闻声脸色瞬间变得惊恐的中岛敦面前。
“芥川……”
“闭嘴人虎,想死吗?”
芥川龙之介瞪退(?)了中岛敦,转身向太宰治点了点头。
“嗯走好~”太宰治微微颔首,笑得愈发灿烂,伸出右臂朝敦芥两人挥了挥。
下一秒,芥川龙之介发动罗生门,用黑兽拎着中岛敦风风火火(?)地走了。
太宰治表示今天自己除了自杀外多做了一件好事,要去逗逗中也来奖励一下自己。
——于是哼着时常哼着调调朝黑手党总部走去。
不知为何,自从被芥川打包带走并发生了不可描述的事后,中岛敦现在可以正大光明地盯着芥川龙之介的脸看,也可以顺着自己的意揽过那个自己最爱的人,亲昵地在他头上蹭蹭,在他脸上亲亲,好不腻歪。
——多亏了太宰先生。
中岛敦很幸福。





文废自己给自己产粮!!!加鸡腿!!!

评论

热度(32)